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福建理工大学举行网评员骨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旗山校区人文演播厅举行网评员骨干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海峡教育报社总编辑、资深媒体人庄亚界到场作专题报告,各学院、相关部门骨干网评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庄亚界以《红色标语传播的新媒体启示》为主题,介绍了红色标语的基本概念、产生的历史背景、基本特征与功能,重点聚焦气质、用户、领地、精练、人才五个维度阐释了红色标语的现代传播启示,给出了新媒体语境下红色标语传播的路径与方法。讲座的最后,庄亚界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骨干网评员队伍建设,提高了网评员舆论引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为学校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