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福建理工大学学子在第七届“爱我国防”福建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12

12月11日至12日,第七届“爱我国防”福建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在福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管理学院刘奕、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吴慧婧、杨凯豪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教师范嘉云、陈姗姗的带领下,以出色表现斩获本次比赛二等奖,学校同时荣获“组织工作奖”。

本届演讲比赛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福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青团福建省委联合主办,比赛分为市赛和省赛两个环节,全程历时近三个月。学校高度重视,通过组织开展学校首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选拔优秀选手组队集训参加市级比赛,经精心排演,我校代表队以市级比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省级决赛,与来自省内其他高校的23支队伍同台竞技,他们以《以坚守固国防》为演讲主题,结合亲身经历与学习感悟,用真实感人的事例、激情澎湃的言语,抒发了爱党强军的深厚情感,最终取得了学校在本项赛事上的新突破。(宣传部、武装保卫部、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