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福建理工大学3个项目入选2023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次数:23

10月31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3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入选名单。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分别牵头申报的《“品诵研传”四维一体,闽派文化涵养青年文化自信》《高校辅导员队伍数字素养提升的实践探索》入选2023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学生工作部申报的《盛开在黑夜里的向日葵——一起抑郁症学生的帮扶案例》入选福建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典型案例。

长期以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逐步形成了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大思政”工作格局。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建设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精品化,以高质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