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福建工程学院2个项目入选2022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274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2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入选名单。由校党委宣传部申报的《构建红色校史文化“123”工作矩阵,打造立德树人“红色引擎”》、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申报的《非遗大师进校园》等2项文化育人项目获2022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

长期以来,学校把文化育人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大力弘扬“真、诚、勤、勇”校训精神,深入挖掘福建地方文化、百年校史文化中的育人元素,不断以文化涵养优良校风学风、增强师生文化自信、繁荣校园文化。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文化建设项目的示范、引领、辐射和带动作用,推动文化育人成果转化,创新校园文化品牌,丰富师生精神生活,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