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为宣传部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7-07 浏览次数:142

7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在行政楼13楼会议室为宣传部党支部成员上了一堂题为《从党的百年宣传工作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的专题党课。

课上,徐子青副书记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演进、要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学史力行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

徐子青副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实践中探索,在继承中创新,在改革中发展,在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她要求,要把学习历史同把握规律、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一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兴起“大学习”热潮。三要持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讲好福工故事,凝聚起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四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