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东南网2016.5.26:小水果大爱心 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助力孩子“六一”圆梦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115

小水果大爱心 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助力孩子“六一”圆梦

i.fjsen.com 2016-05-26 10:35:44  林新雁 黄博泽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5月26日讯(本网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林新雁 黄博泽)“我们要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给福州闽侯县古山州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一个惊喜!请为他们献上一份爱心!”5月25日,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场以“心语·心愿”为主题的水果义卖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献爱心。

据了解,古山州小学位于闽侯县荆溪镇。每个月,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都会走进古山州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给孩子们普及一些法律方面的小知识。六一将至,志愿者们在上次支教时便收集好了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愿望,并细心地把这些愿望整理成了一份愿望清单。

当日,“水果义卖”活动得到了很多学子们的支持,一些同学买了水果后回去又把自己的朋友也带了过来,其中有一个老师听说是义卖后当场购买了两大袋芒果。到晚上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一共筹集到了1683.37元善款。

“初期筹备比较辛苦,临时又碰到一些突发情况,但是一想到可以给小朋友们带来快乐和惊喜时,觉得是非常值得和开心的。”志愿活动负责人郑帅介绍,在接下来的四天里,他们会依照之前收集到的愿望清单,给小朋友们购买节日礼物,希望小朋友们可以如期收到这份“惊喜”,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