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东南网2016.5.25:T恤涂鸦 福建工程学院学子脑洞大开用“手”作画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55

T恤涂鸦 福建工程学院学子脑洞大开用“手”作画

i.fjsen.com 2016-05-25 18:40:26  郭小锋 吴天惠 来源:东南网

  小组参赛者合作涂鸦

  T恤涂鸦作品

  

      东南网5月25日讯(本网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郭小锋 吴天惠)“我们在T恤上再按几个手印纪念一下吧!”日前,福建工程学院海峡工学院举办“T恤涂鸦大赛”,新颖有趣的比赛方式,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比赛现场,主办方为参赛者提供三原色广告颜料和三支规格不同的画笔,参赛者需在一个半小时内完成T恤涂鸦作品。“比赛开始”的口令发出后,大家纷纷开始构图、初描,有的队伍甚至直接“上手”。一位参赛者的手上、衣服上都沾上了颜料,他说:“这次涂鸦我们小组脑洞大开,直接就用手沾着颜料在T恤上画了起来。”

    “举办这次大赛的初衷是鼓励创作,让同学们接触新的绘画途径,大胆的在T恤上放飞思想,展示个性。”活动负责人魏子祺介绍,今后此项活动将作为校园文化的传统活动,继承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