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今天是
中国网2016.5.20:福建工程学院航拍毕业照:把青春定格 和母校说再见
发布时间 :2016-05-20 浏览次数:126

福建工程学院航拍毕业照:把青春定格 和母校说再见


2016-05-20 11:51:44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永贵 王圆圆 责任编辑:颜学辉

    
【摘要】近日,福建工程学院“飞梦文创”团队用无人机为小伙伴们拍下了一组“航拍版”毕业照,同学们在草地、跑道上组成了“1204”、花朵等造型,清新活泼的画风,受到了毕业生们的盛赞。

    中国网福建5月20日讯(记者 李永贵 通讯员 王圆圆)五月时节,草绿天蓝。又到一年毕业季,离别季。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匆匆而过,和同学们拍一组特别的毕业照,成了大学生们致敬青春的新选择。

  近日,福建工程学院“飞梦文创”团队用无人机为小伙伴们拍下了一组“航拍版”毕业照,同学们在草地、跑道上组成了“1204”、花朵等造型,清新活泼的画风,受到了毕业生们的盛赞。